星云河畔

愿做一道璀璨的星河,照亮那躲在月亮背后的影子。

[MP]时空禁令

  内含自创世界观设定和原创人物,可能踩雷点。一切ooc属于我,MP人物属于天圣大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前提提要:洛昀先生在20岁左右当上了Psalter的执行总长,于29岁辞去职位并将其交与管家。此后洛昀离开总部开始补回失去的生命力,与之同时百里昂那年15岁,三年后成功与穆泽确立搭档关系。而在昂泽确立搭档关系的前后,洛昀即将迎来人生中第一个独立完成的s级任务“北极星”,我们的故事将从此处开始。


第一章:透明身影

  灵力的子弹擦过火热的枪筒,在空中打出优美的弧线,眨眼间大群魔灵宛若水中涟漪圈圈倒下,化为一片虚无。


  栗色的身影灵巧地穿梭在混乱的战场之中,手臂起起落落带起死亡的舞姿,砰砰砰的出枪声响个不停,每一发子弹都会精准抹杀一个与之为敌的灵力聚集体。


  心中掐算着时机,栗色半长发的男子突然收手后退,s级任务的魔灵有着强烈的追杀意识,看见对方想逃跑时死命地扑了上去。


  迅速将捏在手里的特殊子弹上膛,男子唇边嚅起一抹冷笑,调动起全身灵力,注意力一下子高度集中,翠绿的眸子在这一刹那变为苍翠的蓝色,夺目耀眼,惊心动魄。


  说时迟、那时快,轻扣扳机的手指连带手腕向上弯曲,手枪里喷射出漫天繁星,点点闪烁四面散开,形成一条条完美延展的抛物线。


  无限璀璨之下是灭世的残忍。


  上百上千的魔灵在浩瀚光辉下化作飞灰,与之相对的是光辉的创造者神色痛苦地剧烈喘息,颤巍巍的膝盖无法支撑全身的体重,一手捂着胸口跌倒在地。


  喘了好一会儿男子才渐渐平复下来,他下意识地扭头,果然看到了不知何时出现在一旁的透明身影。


  没等男子开口,清冷的嗓音就响起来:“我刚刚感知过四周,附近的魔灵暂时都被剿灭了。”


  男子闻言,紧绷着的身体放松了些,他持着枪支小心翼翼地站起,顺手抚平西装上的褶皱。


  “感觉如何?”


  男子略微思考了一下,有些无奈地答道:“没有你的力量进行引导和辅佐,单凭我自己,灵力消耗还是太大了。”


  “正常。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独立施展,你已经算很不错了,”身影淡淡地道,“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领域,灵力储备不够也在意料之内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洛昀,想说什么就说。”


  “塔吉尔,”洛昀突然露出灿烂至极的笑脸,颇有些讨好之意,“既然我做的那么好,你就让我吃一个汉堡包呗~”


  “想吃汉堡包?当然可以。”塔吉尔在洛昀期盼的眼神下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,然后,扬起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
  洛昀的直觉瞬间给他敲响了警钟,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手里突然一轻,他已经被塔吉尔拿着自己的枪支抵住额头。实体化的塔吉尔在太阳下笑得异常温柔,可在被他用枪指着的洛昀眼里,简直比恶魔还要可怕。


  塔吉尔的语气像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:“什么时候你可以在我手下坚持一柱香的时间,并且能自如地使用全知·真理之眼,我就不再管你每天到底吃的是什么。”


  “有、有话好好说啊塔吉尔!”


  自知踩到对方雷点的洛昀笑得僵硬非常。

评论

热度(5)